我的爺爺奶奶、阿公阿嬤叫什麼名字? 他們在哪兒出生? 他們現在住在哪兒? 我怎麼向他們表示關心和感謝?

為阿嬤搥背.png  為阿公搥背.png 

八月的第四個禮拜日,就是『祖父母節』!

我們是爸爸媽媽的小孩,爸爸媽媽是爺爺奶奶的小孩,其中只要少一個人,我就不會在這裡了。

             

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早上,心愛的老師們為孩子們演了一齣戲,讓孩子感受到爺爺奶奶滿滿的愛。

內容是爺爺奶奶雖然年紀大了,仍然到市場買菜,煮飯給孫子們吃。

孫子們享用完美味晚餐後,發自內心的表達對爺爺奶奶的感謝。

給了爺爺奶奶大大的擁抱,並大聲的說出『爺爺奶奶我愛你』。

也有孩子分享:奶奶常常來接我下課、爺爺常常帶我去公園

但是也有沒有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的孩子,我們一起想了辦法,可以打電話給他們喔!

 

相關照片請見  150823祖父母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愛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